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远光软件
    发布时间: 2020-03-24 22:44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SZ:002063),是国内主流的企业管理和社会服务信息系统供应商,公司控股股东为国家电网全资子公司国网电商公司,国务院国资委是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司专注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逾30年,主营产品与服务包括集团管理、智慧能源、智能物联、社会互联等。公司扎根能源行业,在能源行业企业管理软件领域长期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总部位于珠海科技创新海岸远光软件园,设有珠海、北京、武汉3大研发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14家下属公司,以及遍布全国的35个分支机构。

在互联网+、电力改革、数字中国、国企改革、智慧能源等新时代机遇下,公司深入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边缘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精研软硬一体化整合应用技术,为电力能源、航天航空、高端装备、金融产业、医疗卫生、冶金冶炼等大型集团企业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高度重视自主可控,安全可靠,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生产经营的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技术上和市场上,公司还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高校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联盟。

未来,公司将秉持“软件推动进步,创新引领未来”的理念,助力中国经济社会安全、可持续发展。


远光软件

会员风采

Campus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