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首批1+X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来源: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官网 | 作者:pmte25bee | 发布时间: 2019-12-30 | 1337 次浏览 | 分享到:

本站讯(通讯员:刘海  摄影:刘海)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简称“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精准对接企业需求,1221日、28日,计算机工程技术学院顺利举办了教育部首批1+X Web前端开发高级、中级、初级的认证考试。


    此次考证我院报考总人数达到
360人,其中参与高级考证人数23(全国仅32人报考),中级考证人数152人,初级考证人数185人。为筹办此次考证,确保考证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学院分管1+X考证、分管教学、分管特高专业群建设的三位副院长牵头组成考点主考、副主考,组织软件技术专业十余位骨干教师构成考点技术支持团队,在为期两个月学生培训、软硬件环境准备、考场布置、技术人员培训及考证宣传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保证了参加认证的人数,以及考证过程的规范化。整个考试过程全程视频监控,确保了考试的透明公正,学校领导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