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数字文旅多级联动综合管控平台获评“2020年度IT优秀产品一等奖”
来源: | 作者:珠海市计算机学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3 | 1840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东东华发思特软件有限公司产品-数字文旅多级联动综合管控平台获评“2020年度IT优秀产品一等奖”,此项荣誉,不仅是对该产品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对东华发思特产品应用价值的肯定。

数字文旅多级联动综合管控平台以物联网技术连接各基础硬件设备和互联网数据为基础,利用一系列业务集成平台,以组织保障、标准规范等保障体系为后盾,从四级联动、全局感知、要素集成、移动处置入手,采用互联共享、融合提升和科学管理的先进设计理念,开创旅游管理智能化的新局面,实现目的地和景区的旅游行业可持续发展。

l  业务一站式聚合

系统实现了各类功能的一站式聚合,集成平台可通过标准化接口方案,与各主要子系统产品技术相兼容。

l  数据一站式打通

系统通过对多种数据源的融合,实现了分布式数据和异构数据的共享和交互,从而突破数据孤岛,提高数据的应用质量和实际价值,从而指导目的地的管理服务等。

l  全局一体化管控

管控平台实现了业务的一站式管控。面向全局的管理服务,可实现资源统一展示、资源统一调度、预警统一告知和提升服务等业务自上而下的一站式管控,协助政府对全局态势及时感知、快速决策、高效执行,建设有秩序、和谐、良好氛围的旅游环境。

未来,东华发思特仍将继续秉持创新理念,持续提升技术能力,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