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2021年优秀IT产品颁奖仪式在北师大举行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8-18 | 1434 次浏览 | 分享到: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2021年优秀IT产品颁奖仪式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2021年优秀IT产品颁奖仪式在北师大举行

 

(通讯员:胡兴林)8月18日下午,珠海市计算机学会2021年优秀IT产品颁奖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举行,珠海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赵志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静,以及八家获奖企业的代表共同参加颁奖仪式。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静对各位企业家代表参会表示热力欢迎,并通报了珠海市计算机学会2021年优秀IT产品申报与评选过程的有关事项。理事长赵志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静共同为获奖企业颁奖。

为2021年优秀IT产品一等奖的单位颁奖


为2021年优秀IT产品创新奖的单位颁奖


 颁奖仪式后,珠海金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廖万里、珠海市华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腾飞、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何泰霖、珠海银弹谷网络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家荣、广东东华发思特软件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陈嘉黛、广东省泰维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行政经理何卉楹、珠海比邻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吴耀邦和珠海爱浦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王魏从单位概况、核心业务、产品优势、校企合作、申报经验、获奖体会等方面分别发言,感谢珠海市计算机学会提供了宝贵机会和优质平台,纷纷表达了与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和北师大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深化合作的意愿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北师大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赵志文向获奖企业表达祝贺,他指出,学会在市科协的领导下长期致力于与珠海IT类企事业单位开展全方位的科技合作,持续开展服务企业、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科技活动,助力珠海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并取得一定成效。学会将继续发挥在高校资源、学术成果、人才智库、校企合作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汇聚北师大在信息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学科的技术优势,与IT类企事业单位携手前行,深入开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珠海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珠海市计算机学会2021年优秀IT产品获奖名单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