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领导一行前往企业调研
来源: | 作者:珠海市计算机学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2 | 783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日上午,珠海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赵志文,北师大珠海分校应用数学院院长米洪海,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静、副秘书长胡兴林一行前往珠海世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商洽产教融合事宜。公司负责人程育秀、市场总监文学平等热情接待到访一行。

 

          

          在公司展厅,珠海世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文学平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成长历程、发展规划、产品应用、市场前景、行业地位、合作案例等情况,并实时演示了产品应用场景。

   随后,珠海世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程育秀与来访一行就开展技术合作、建设实践基地、输送优秀人才、校企合作共建、推进产教融合等事项深入探讨交换意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赵志文表示,学会将汇聚高校和行业在信息技术、网络通讯等领域的智力资源,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珠海“产业第一”战略发展。

 

   据悉,珠海世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广州世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世炬网络)是一家专注无线宽带接入解决方案和平台研发的高科技企业。世炬网络在4G LTE协议栈基础上推出5G NR协议栈、BBU以及5G NR基站产品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向客户提供开放协议栈源码级授权,还提供4G/5G小基站、LTE专网设备、LTE应急通信等产品,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对系统的软硬件进行深度定制。作为业内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端到端能力的全制式5G O-RAN技术提供商,世炬网络除了与国内三大运营商、通信企业龙头企业深度合作外,还投身于香港电信5G实验网的测试与建设,未来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海外试验网的测试与建设。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