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走访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与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
来源: | 作者:珠海市计算机学会 | 发布时间: 2022-12-23 | 81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珠海市第九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坚持“产业第一、交通提升、城市跨越、民生为要”工作总抓手,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工作互助、问题共解的新路径和新方法,珠海市计算机学会走访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与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进行调研活动。

    12月22日下午,学会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教授黄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教师及学会资深会员贺辉、陈红顺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人才办胡开老师前往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调研,协会支部书记/秘书长黄华婕、协会会员服务部部长金子杨、财务总监宋秋苑、协会产业研究部部长张衡等热情接待,双方在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经验分享座谈会。

    黄静同志从学会建设、人才培养、党建活动、科产教融合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会及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及成效,实现了学院党建与学会业务优势互补、融合互促,助力学会及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黄华婕同志介绍了协会党支部基层党建及珠海软件行业发展状况。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抓党建就是抓全局为导向,推动了珠海软件行业迈向新的台阶。

    学会与协会本着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求发展的原则,黄静和黄华婕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实现党务基础共建、业务创新共建和团队组织共建。签约仪式后,双方互赠“党建共建促发展 汇智聚力助创新——党建共建单位”牌匾。校企双方与会党员同志共同见证签约及赠牌仪式。

    

    学会还走访了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受到了赵希军主任的热情接待,赵主任也是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会的工作,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也最大限度地支持学会工作。


    学会与地方行业机构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办、人才共育、资源共用、产业共促等方式,实现科产教高度融合,为珠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提供坚强人才智力支撑。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