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参加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官网 | 作者:pmte25bee | 发布时间: 2019-10-09 | 1495 次浏览 | 分享到:
我校计算机学院共获得3个广东省一等奖(其中2个推荐参评国家二等奖奖);4个广东省二等奖;1个广东省三等奖。在总成绩、推荐国家奖和省一等奖占比在广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名列前茅。

本站讯(通讯员:康海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194号)安排,省教育厅委托中山大学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全省共有96本专科院校3185支代表队伍共计9515位选手报名参赛。竞赛于912日至915日分本科和高职高专两个组别进行,高职高专组共评出一等奖29项,二等奖51项,三等奖81项。计算机学院共获得3个广东省一等奖(其中2个推荐参评国家二等奖奖);4个广东省二等奖;1个广东省三等奖。在总成绩、推荐国家奖和省一等奖占比在广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名列前茅。

取得良好成绩得益于学校和学院领导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暑期集训期间,学院领导亲临培训现场关心和激励参赛师生,数学建模指导团队教师牺牲个人暑假休息时间指导竞赛备赛工作,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努力拼搏,为学校再创辉煌。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