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3-18 | 1679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企互联)成立于2009年,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股票代码:834791)。总部位于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北京、杭州、重庆、深圳、昆明等地设立了分子公司,在全国拥有300多家产业链伙伴、500多家园区客户,覆盖50,000余家园区企业、250多万园区公众。


飞企互联集团

       
飞企互联基于完全满足“国家信创产业体系”要求的FE云工作台,专注智慧园区业务,建设园区智能化基础设施、打造园区数字化管理体系(PGBC四位一体)、推进园区生态化产业运营(全球智慧园区云GSPCGlobal Smart Parks Cloud)。通过连接组织及个人、链接万物互联的终端、联通内外部各异构系统,为园区提供设计规划、实施交付、运营支持的一站式服务,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中国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战略布局

飞企互联作为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专家,多年来积极参与国家及省市智慧园区标准制定工作,成功在全国500多个智慧园区完成了项目的规划、建设、运营等工作。公司积极推进产业基地建设,以自身园区为试验田,打造智慧园区行业标杆,是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副会长单位、广东省产业园区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领军智慧产业园区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产业园区优秀服务商。



荣誉资质


飞企互联拥有多项专利、专有技术、软件著作权,成功通过CMMIISO、系统集成等资质认证,是珠海市移动互联网行业协会与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的会长(发起)单位、广东省企业互联网(云工作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信息产业部双软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甲级)认证企业和广东省政府协议软件采购提供商。

二、招聘岗位

JAVA实习生(10人)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熟悉JAVA语言及相关技术;

3.熟悉 java swingJDBC、,了解J2EE开发技术;

4.掌握任何一种大型数据库,oracle/ms sql

5.擅于沟通交流,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作能力,热爱软件设计和开发,积极上进;

6.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强,能够不断学习和自我激励,能承受较强的工作。

7.2021届优秀应届生毕业可转正,2022年优秀学生也可提供实习机会。

人力资源实习生 1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党建工作相关安排,负责党建各项工作落实 ;

2、协助副书记了解员工政治思想工作,并做相关记录和整理;
3
、协助完成部门其他的日常工作;
4
、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在读,大三在校生;
2
、新闻类、管理类相关专业,人力资源专业优先,具备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细致认真、沟通能力强、条理性强、愿从事文字撰写类管理工作,学习能力强;
4
、熟练运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福利待遇:2000/+电脑补贴+出差补贴(如需要,一般不需要)+公司节假日福利

联系方式:杨小姐:0756-6866969,简历可发送至:hr@flyrisecn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