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律己 专业精神

珠海市计算机学会,带着你的思维随着梦想一起远航!

北京师范大学智能工程与教育应用研究中心招聘JAVA研发工程师
来源: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1-06-08 | 1943 次浏览 | 分享到:
北京师范大学智能工程与教育应用研究中心招聘JAVA研发工程师

招聘JAVA研发工程师 

北京师范大学智能工程与教育应用研究中心

一、研究中心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智能工程与教育应用研究中心,依托北京师范大学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智能技术与教育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智能教育及工程化等方面的研究开发工作,面向AI+互联网教育,重点发展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中的应用,开展AI+互联网教育产业核心技术攻关,培养智能工程技术创新人才,培育具有行业领先水平、服务于智能教育产业发展的创新团队,促进成果转化,建设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互联网智能教育产业化平台,成为北师大自主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人工智能技术将成为个性化教育从理论构想到实践落地的强大推动力。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内容包括核心素养分析与评价、行为与脑活动、深度学习、大数据挖掘、虚拟现实技术等领域相关技术研究。在承担国家、省、市有关智能工程与教育应用课题的基础上,着重于科研成果的转化,深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以科研成果的工程化应用为主导思想,培养产教融合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同时,研究中心将开展对外技术服务和培训服务,在广东省发挥示范作用,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研究中心下设核心素养分析与评价、行为与脑活动、深度学习、大数据挖掘、虚拟现实技术等研究方向。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JAVA研发工程师(工作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招聘人数:2-5

任职要求:

1. 硕士研究生毕业或优秀本科毕业生,专业软件开发人员,具有至少两年以上软件研发工作经历,有较强的项目开发经验,能够独立带领团队完成项目开发。

2. 熟悉SpringSpringMVCMybatis等主流的Java开发框架,并有java多线程、缓存、搜索引擎、RPC远程过程调用等编程经验;熟悉前后端分离的开发模式。

3. 熟练掌握常用设计模式,具备良好的识别和设计通用框架及模块的能力,有大规模高并发访问的Web应用系统设计和开发经验;

4. 熟悉mysql数据库开发技术及相关工具,熟练掌握数据库表结构设计原则和SQL优化;

5. tomcatnginx有基本的搭建、配置、优化经验;

6. 熟练掌握linux操作系统,对常用命令运用娴熟;

7. 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8. 有一定的项目管理能力,工作认真、严谨、敬业,较强的执行能力,较高的系统质量意识。

9. 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年龄不超过30周岁。专业背景为软件工程、计算机类或相关。

技术要求
1. 主导各类业务及技术改造类项目的系统分析与设计工作,承担核心功能代码编写,开发与维护系统公用核心模块;
2. 系统性能优化,主导技术难题攻关,解决各类潜在系统技术风险,保证系统的安全、稳定、快速运行;负责指导、培训普通开发工程师,审核开发工程师的设计与研发质量。


三、工作生活待遇

1. 具体待遇面议;

2.其它未尽事项可面谈。

四、应聘者需要提供下列材料

1.本人学习工作简历(从大学起不间断)和证明材料(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2.反映本人研发水平的相关材料(含论著目录、论文收录情况、完成的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老师

电子信箱:393940291@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

咨询电话:0756-3683018

学校网址:https://zhuhai.bnu.edu.cn/

邮寄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木铎楼B606

邮政编码: 519087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